轉貼 原文出處 Here
概念及主編:歐寧
--------------------------------------

庫哈斯軍團

如果說庫哈斯的革命理想和顛覆性批判是一種思想暴力的話,這個軍團則是他實施暴力的機器。OMA 軍團最早擔負起這個工作,《癲瘋紐約》是懸在它磧頂的達摩克利斯之劍。在這種危機感中,OMA 從誕生的那一天起就沒有停止過運作:工作太多,時間太短,人手太少,以及壓力最大的:庫哈斯要求太高。庫哈斯力圖使 OMA 成為大都會的血和肉,藉此全力以赴地介入大都會。


OMA 位於鹿特丹的一棟毫不起眼的七層建築的頂層,層高很高,四面玻璃窗,窗外是鹿特丹瑣屑的戰後景觀,創作環境的現實與創作作品的超現實之間的差異令每一個初來乍到或者慕名前來的人感到震驚和不適。然而就在這個簡陋而蒼白的工作室中,奔騰著大部會的血液:流動性(庫哈斯幾乎是唯一的固定成員),劇變性(任何事情都可能在最後一秒發生突變),全球化(來自各國的建築師和學生),疲於奔命/縱欲過度(平均每日工作時間達 16 小時)。來到 OMA 就得準備受刑,準備敬──畏這個地獄般的朝聖地;充斥在這個工作室的永遠是眼花繚亂的方案和嘔心瀝血的人們──他們通常分作幾組,就像庫哈斯的若干分身,同時做著數個全然不同的方案。而習慣了這個都市節奏之後,便很快能夠在這個快樂而疲憊的官僚體系下汲取能量。除了修成正果的門生,也有不堪重負的出走者和突然死亡的“魷魚”,他們構成了 OMA 的一道獨特景觀:這裏是個僅供臨時停留的旅館,而不是家(庫哈斯的妻子,《癲瘋紐約》中詭異插畫的作者,以及他最早的事務所合夥人瑪德隆.弗裏森多普也是 OMA 的出走者之一;他和她有一個 25 歲的女兒和 22 歲的兒子)。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ng Destruction!!

Melody Death Metal

三大旋律死亡金屬巨擘之一 (Dark Tranquillity、In Flames、C.O.B). 旋律相當不錯, 編曲也很有趣 , 每首歌都蠻順的, 慢歌也很美, 相較於一般死金屬 , 順耳很多, 雖然還是死黑唱腔.

相關的團
In Flames
Children Of Bodom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屠殺Tarren Mill

霸佔了Tarren Mill 整整一個小時 並安全撤退 

嗯大概殺了2000 個守衛吧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t me tell you about the loss of all
The failing of all that we hold dear
Wrapped up nicely in ourselves

Chaos resolves
That which order defiles
Worthless lives
Are ordered blind

I don't believe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站上的簡介 (Short introduction on website)



BIX is a permanent light- and media installation for the Kunsthaus Graz in Austria by realities:united architects from Berlin A matrix of 930 fluorescent lamps is integrated into the eastern acrylic glass facade of the biomorphic building structure of the new Kunsthaus in GrazAustria. Through the possibility to individually adjust the lamps’ brightness at an infinite variability with 20 frames/second images, films and animations can be displayed - the Kunsthaus' skin is transformed into a giant low resolution computer display.



踏上月球的第一步, 了不起創意, 我同時也很敬佩在結構跟工程上能配合的這麼好. 簡單的來說,其實概念並不複雜,外殼是低解析度的螢幕,並將之整合到建築物的外殼. 我不太確定互動的方法是什麼 , 我還需要花一點時間來研究 ,應該是影片和攝影機都可作為影像來源, 跑的軟體是Max + Jitter, 關於Max 我就不多敘述了,很好用而簡單的軟體,(我的Max 練習)只需要一台PC就可以跑了,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r.Children 成員簡介



櫻井 和壽 (vocal,guitar) 

田原 健一 (guitar) 

中川 敬輔 (bass)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onic experiences


I got OWNED!!!


To sum it up…..


It's just a dumb animation but playing on a huuuuuuge 360 degree screen with freaking cool music!!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ng Destruction!!!

Quote from Sin city: "Hell? You don't know what hell is. None of you people do. Hell isn't getting beat up or cut up or hauled in front of some faggot jury. Hell is waking up every God damn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y you're even here. Why you're even breathing. That's what hell is."

看的時候,老實說沒有期待的感動, 但是想不出來有啥可以挑剔的,黑白的影像風格,感覺很不錯,但稱不上絕美.

每段故事都蠻有趣的(講述體制外的英雄的一段故事 ) 但是沒有讓我感動的情節.絕對值得看 但是說不出好看在哪裡

Devon Aoki 在裡面飾演 MIHO, 一個話非常少的日本女武士.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WN!!!



Owned!!!
well, if you play games..


Check more !!!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和電機

最近瀏覽了 Maywadenki 的網站 ,我對於產品設計並不在行但是我非常贊同他們的設計理念,甚至是行銷手段.

一些非常有日本味的玩具/產品很有意思.

對照我自己的能力,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如何將 空間 事件 互動性聯繫在一起,想做些有台灣味的東西,但那會是啥? 平靜 流暢 中國水墨? 那是中國的東西……

www.maywadenki.com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